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搜索:  


关于调整部门资产管理审核业务权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3 浏览次数:157

各资产使用部门:

为进一步简化资产管理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经研究,决定将使用单位资产内部变动审核、内部单位库设置(调整)审核改由资产使用部门行使,同时为各使用单位开通资产闲置调剂平台审核功能。具体事项如下:

一、资产变动审核

1.各部门内部的资产领用、变动,由本部门资产审核人审核。部门资产监管员提交变动单时,选择本部门资产审核人,线下交接变动双方确认签字后,将纸质变动单拍照后上传系统。

2.校内跨部门资产调拨等变动业务,仍由资产归口部门审核。

3.资产变动时,禁止改变资产使用方向,如将使用方向为教学、科研的设备,改为行政后勤方向。禁止将实训室内的资产变动至行政办公室使用。资产内部使用单位、存放地点变动时,请选择末级单位和末级存放房间号。

4.请详细填写变动原因,按照填表说明在相应位置签名盖章后,拍照或扫描后上传至系统。为确保每个变动单信息可追溯,未上传附件的变动单请勿审核通过。

二、内部单位库设置(调整)

资产使用单位部门资产审核人,具有审核设置(调整)本部门内部单位库权限。因设置(调整)后,系统即时生效,建议各使用单位线下做好内部单位库设置(调整)审批手续,纸质审批材料归档备查。涉及实训室单位库设置(调整)时,请事先征求资产与实训管理处实训室管理科意见,同意后实施。

三、资产闲置调剂平台审核

各资产使用部门资产监管员提出资产闲置申请或领用闲置资产申请后,本单位部门资产审核人须进行审核后,申请才能在系统中提交至归口管理部门审核。

各使用部门请在11月25日前,确定并报送本部门资产审核岗人员(建议为部门分管资产领导)名单,将纸质稿交327办公室。资产管理平台在完成系统权限设置和调试后,初定于12月1日开始试运行。请各部门资产审核人按照以上要求规范做好审核工作。如有疑问,请联系资产管理科郑霄毅。

关于开通各使用部门资产管理相关审核业务的通知(11.21.doc

资产审核岗人员名单.doc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