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搜索:  


关于开展“清廉衢职 机关先行”机关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10
机关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自身纪法防线,努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清廉机关、模范机关,经研究,决定开展“清廉衢职 机关先行”机关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4月13日(周四)下午14:00
二、活动主题
清廉衢职 机关先行
三、活动地点
衢州市法纪教育基地
四、参加对象
机关党员
五、注意事项
1.请各党支部书记指定专人,于4月10日上午下班前将本支部参加活动的党员人数(近期已参观过市法纪教育基地党员干部及校教代会代表除外)通过浙政钉报给组织部程强;活动当天请各党支部做好考勤工作。
2.请参加人员佩戴党徽,于4月13日(周四)下午14:00前在学校南大门集合乘车前往。
3.活动期间请严格遵守活动纪律,将手机调为静音状态,并全程佩戴蓝色普通口罩;未经允许不得对基地内警示教育内容进行拍照、摄像和录音;基地内禁止吸烟。

                        


  





机关党总支

                     2023年4月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