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搜索:  


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28

12月27日上午,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周贇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文章,随后,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浙江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还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党章方面的理论学习,并观看微动漫《二十大党章新知识点大家学》第7-8集。郑霄毅传达了市纪委市监委《关于7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问题的通报》的通知。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活动通知,会上,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周贇要求各科室负责人,提高风险意识,梳理工作岗位的风险点,加强制度的宣贯,确保流程规范,执行合规,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 郑霄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