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搜索:  


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召开12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10

12月21日上午,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部门负责人周贇主持。

贇传达了近段时间以来学校召开会议的相关精神及布置的工作内容,总结了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上个月至今所完成的重点工作,布置了各科室岁末年初要做好的主要工作,要求各科室根据实际情况,按照部门《年度常规工作日历表》制定好2024年各科室的工作计划。

会上,各科室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4年重点工作,针对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及处理办法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最后,资产管理科郑霄毅、实训室管理科金湛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关于印发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衢职院资〔2021〕7号)、《关于印发仪器设备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 (衢职院资〔2021〕9号)二个制度文件。通过学习,让大家更深地体会到提高工作规范化管理意识、制度执行意识的重要性及必要性。

 

(采购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