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搜索:  


“全员参与,以查促改”—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开展2023年终实训(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10

落实《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要求以及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各项要求,统筹发展与安全,有效防控安全风险,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开展2023年终实训(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安全检查采用安全自查与二级学院(部、中心)交叉检查的形式进行。现场检查的过程中,检查组深入实训(实验)室,排查了环境安全、用电用水安全、消防安全等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本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实训(实验)室安全管理,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接下来资产与实训管理处将下发隐患问题整改通知书,督促整改,复查核实,形成闭环管理。后续工作中,资产与实训管理处将继续加大实训(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力度,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实训(实验)室安全运行和校园和谐稳定。

(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 金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