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搜索:  


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暨部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183

3月7日上午,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暨3月份部门工作例会。

会上,首先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重点传达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材料,并展开讨论。

其次,部门内设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交流,并围绕部门三月份重点工作安排结合科室工作职责提出相应的落实计划。

部门负责人对开学以来的办公类资产调剂保障、“采购一件事”平台优化、大仪设备绩效现场考评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探讨,寻求最优解决措施。随后,就部门3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员工特别是科室负责人应根据部门年度工作计划积极主动谋划、加快推进实施,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力争在省级及以上示范性虚拟仿真基地创建方面有所突破,为学校创建双高院校贡献力量。(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  郑霄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