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搜索:  


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一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浏览次数:175

215日上午,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支委会专门开会讨论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安排,全体党员通过自学与交流认真开展理论学习,认真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全面开展“六查六看”并撰写个人剖析材料。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徐须实书记、吕延文校长在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并围绕2023年工作“四有”、八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支部书记姜伟向大会报告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参照《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参考标准》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发言中,大家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党组织生活的要求,查摆不足、深挖根源,吐露心声、碰撞思想,接受了严格的思想教育和党性洗礼,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党支部 郑霄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