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搜索:  


关于做好2022年度实训(实验)室安全工作统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9 浏览次数:245


各二级学院(中心):

因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数据统计的需要,请填写“XX二级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统计表”、“XX部门-实验室基本情况统计表”。12月21日前交,“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统计表”电子稿发刘晓平浙政钉,纸质稿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送交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行政楼127室)。并请按以下注意事项填写表格:

1.“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统计表”二级学院填写,数字校园中心不填;“实验室基本情况统计表”请各二级学院和数字校园中心在浙政钉实训基地工作群在线编辑。

2.“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统计表”填写注意事项:

(1)第四项的“检查内容”列填写的是专项检查内容;

(2)第五项的“已经完成的应急预案数量(个)”,备注预案的项目内容、时间;“开展应急演练次数(次)”,备注开展演练的项目内容、时间;“参加应急演练人数(人次)”,备注参加分项的人次;“实验室专职管理人员接受安全知识和应急能力培训人次(人次)”,备注参加培训的项目内容、时间和人次;

(3)第六项的“专兼职安全队伍数量(人)”,备注专兼职教师姓名;“年度安全工作经费投入(万元)”,备注本部门安全工作项目内容及支出经费。

(4)其他未说明的内容请按Excel表格备注填写。

附件:1.XX二级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统计表

    2.XX部门-实验室基本情况统计表

    关于做好2022年度实训(实验)室安全工作统计的通知.zip

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

2022年12月1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