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搜索:  


捡垃圾 倡文明 迎校庆——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党支部、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和计财处党支部和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284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以干净整洁的校容校貌喜迎建校20周年,10月26日下午,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党支部、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和计财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捡垃圾 倡文明 迎校庆”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三个支部共23名党员和5名非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将散落在路面、草丛、绿化带里的塑料袋、烟头、废纸等垃圾清除干净,清理卫生死角,同时针对乱扔垃圾、吸烟、非机动车带人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历经一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园主干道上干净整洁,卫生死角彻底清除,校园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

此次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提高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还充分发挥了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献礼建校20周年。


(采购科  徐友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