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搜索:  


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师生话安全 喜迎二十大”集中走访联系新生寝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323

9月28日下午,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师生话安全 喜迎二十大”集中走访联系新生寝室活动。

  

姜伟同志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学工部《关于开展“真情走访递温情,关怀备至暖人心”3221联系寝室、联系班级集中走访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结合以往联系学生寝室工作的实际,阐述了开展“师生话安全 喜迎二十大”集中走访联系新生寝室活动的意义,要求大家在走访过程中与学生耐心交流,了解新生在生活上、学习上需要什么帮助,做好为新生分忧解难服务工作;督促学生做好国庆期间的防疫、安全工作,无特殊情况不离衢;认真做好防诈骗工作;监督学生管理好自己的生活空间,做好寝室卫生工作。

 

随后,支部党员在支委的带领下,一起走进各自联系的新生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了开心、真诚的交流。

 

 

 

(采购科  徐友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