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搜索:  


学校召开2023年校内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方案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346

为科学谋划2023年校内实训基地建设,准确编制2023年校内实训基地建设经费支出预算,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9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校内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方案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吕延文,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建军、徐浪静、姚水洪出席,教务处、科学研究与社会合作处、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计财处、数字校园建设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副院长参加。

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华友新材料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文化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字校园建设中心先后汇报部门2023年度校内实训基地项目建设计划情况,重点汇报了项目的需求调研、建设具体地址、项目预期绩效情况、项目实施进度安排等。项目评议组成员分别对各个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和预期绩效等方面作了判断和评议。

吕延文强调要进一步深化项目调研,对项目建设的必要性进行充分的考量,提高建设项目的预期绩效,切实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竞赛等方面服务,积极为学校“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确保经费用在刀刃上。 

(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 刘晓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