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搜索: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建军来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次数:352

8月2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建军来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调研,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姜伟处长主持。

会上,姜伟介绍了部门人员组成情况,汇报了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部门主要工作情况及近期工作计划安排,同时对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和汇报。各科室成员也纷纷发言,汇报了岗位履职情况,并就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作了汇报。


余建军副校长肯定了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梳理风险点,建立良好的管理机制,各位同志与投标商建立良好的“亲”“清”政商关系,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坚决杜绝腐败。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所有成员齐心协力,本着立足服务学校、服务衢州思想,要确保资产管理账账相符、账实相符;要对设备使用绩效进行有效考核,实训实验设备充分服务于教学、竞赛和科研,集中服务于“双高”标志性成果建设;要规范采购实施程序,建立更完善的管理制度。

全体成员纷纷表示,铆足劲,朝着“十四五”擘画的美好蓝图,创“双高”,强服务,育人才,为学校再上更高台阶保驾护航。 

(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 刘晓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