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搜索:  


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452

630日上午,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姜伟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节题为《党员应胸怀“两个大局”》的主题党课。重点介绍了”两个大局“的由来,详细解读了其内涵、实质和内在逻辑关系,分享了自己的理解与感悟。他提出,党员同志应从“两个大局”的高度历史、科学地看待“内卷”问题,勠力同心、奋勇争先,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解读党代会的“十个新”,介绍了未来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奋斗目标。

会后,支部党员开展了“促实训消防安全,建平安和谐校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大家走进实训室向现场师生宣传实训室消防安全常识,发放实训室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


(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党支部 郑霄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