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搜索:  


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部门“六治六提”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442

为深入贯彻落实机关党总支《关于在机关各部门开展“六治六提”作风建设实施方案》,结合党建提升年、“双高”攻坚年、管理质量年等工作实际,6月24日下午,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部门“六治六提”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

活动以“‘六治六提’我们在行动”为主题,支部书记姜伟带领部门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在机关各部门开展“六治六提”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加强机关“六治六提”作风建设的倡议书》《机关“六治六提”作风建设重点工作》等文件精神。部门教职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针对“庸、懒、散、慢、推、拖”等问题,全面查找部门及个人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以及今后在工作中如何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提升服务质量进行了交流,纷纷表态今后在工作中要主动担当、全力以赴、竭尽所能、实干在前、廉洁自律。

最后全体成员一起参观了校史馆,感悟校史底蕴。


(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刘晓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