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搜索:  


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召开5月份部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474

5月4日上午,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召开了部门工作例会,部门全体成员参加。

姜伟处长组织部门全体同仁一起学习学校纪委关于《严明2022年五一、端午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以及中央、省、市纪委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

各科室负责人就本科室4月份工作进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同仁们一起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姜伟处长部署了5月份部门重点工作。


最后,姜伟处长要求部门全体成员多换位思考,要有良好的服务态度,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各科室要加强沟通、协调与配合,全面提升部门服务质量,争创管理质量年行动的“资实特色”。

(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  刘晓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