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搜索:  


我校召开医护康养专业群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专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514

4月21日,为加快助推学校“双高”建设,确保医护康养专业群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召开实训基地建设专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百通,双高办、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后勤保卫处数字校园建设中心、医学院等专班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专班成立情况,以及各工作小组的工作职责,重点介绍了医护康养专业群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2022年项目作战图相关情况及项目进展情况,同时连线三家调研企业人员对我校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规划作线上汇报,与会人员积极与企业人员就我校如何对照《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指南》,精准、专业、规范建设医护康养专业群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展开了研讨。

最后,何百通副校长指出建设医护康养专业群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将有力地助推学校“双高”建设,并充分肯定了专班前期的工作,希望专班成员对照建设指南,理清建设思路,校企分头考察,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同时强调专班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筹谋划,拟建的虚拟仿真实训教学资源管理平台应高度融合虚拟医院、数字人等现有虚拟仿真实训教学资源,切实解决实训教学过程中高投入、高损耗、高风险及难实施、难观摩、难再现的痛点和难点问题,将医护康养专业群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成集教学、实训、培训、科研、竞赛、科普等功能于一体的医学综合性实训基地。

(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 刘晓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