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搜索:  


关于参加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501

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中高校实验室安全运行,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落实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关于组织召开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的通知》文件要求,组织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相关教师线上参加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参加人员

高校实验室安全分管校领导、职能处室负责同志、二级学院(中心)分管领导、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等。

二、会议时间

4月19日上午9:00-12:00

二、报名及参会注意事项

1.请参加线上会议的人员于4月15日下午3点前,登录网站完成报名,报名方式、网络直播测试等见huiyi.enetedu.com/shiyan。

2.各部门于4月15日下午3点前,在浙政钉校实训基地建设与管理群在线编辑“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报名汇总表”参加会议人员。

附件: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报名汇总表

 

 

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

2022年4月1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