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搜索:  


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采购处)、计财处联合开展2022年采购相关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499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三个年”行动部署,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确保2022年全校各项采购项目任务顺利完成。3月7日下午,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采购处)与计财处联合召开招标文件预编制和采购相关业务培训会议,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采购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实训项目建设副院长及各单位采购监管员、资产监管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计财处采购管理科科长叶文霞就学校采购管理办法、采购项目申报及报销业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副处长周贇对2022年全校采购项目招标文件编制的注意事项进行全方位讲解与布置,根据“无预算不执行”之规定,对汽车租赁和复印纸采购等事项作了进一步说明。

  最后姜伟处长强调各采购实施部门、实训基地建设申请单位应严格按上级、学校的采购管理规定实施政府采购、学校统一采购和自行采购,特别要注重自行采购的内控制度建设与实施,注意资产配置在前,采购实施在后的时间节点等采购相关问题,牢固树立“用学校钱的都不是小事”的意识,全面提升采购管理质量。

 

                                                (采购科 徐友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