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搜索:  


我校参加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8 浏览次数:484

2月25日下午,教育部召开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百通,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后勤保卫处等职能处室相关人员、二级学院(中心)分管领导、实训中心主任、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全面部署了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强调各地各高校要贯彻落实好教育部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方案,切实增强高校科技安全尤其是实验室安全能力,切实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社会稳定。

何百通副校长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提出了“学制度、用制度、查落实、重反馈”四点希望,并且强调2022年是管理质量年,安全是底线,实验室管理要规范,根据会议精神,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工作方案,及早启动我校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