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搜索:  


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510

1月11日下午,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姜伟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通知要求,每位党员同志对照《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参考标准》直面问题,认真剖析,坦诚相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认真开展了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工作。同志们一致认为大家应该团结协作,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加强学习,创新工作,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中收看了电视剧《黄大年》。

               (采购科 徐友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