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搜索:  


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537

12月20日上午,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

首先,郑霄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支部书记姜伟作2021年述职工作报告,他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引领发展六个方面回顾总结近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及个人履职情况。他指出,一年来,支部紧紧围绕学校“创双高”各项工作要求,不断加强队伍建设,规范管理流程,完善制度建设。党员同志工作作风务实、勤恳,面对“难、重、急”任务时,带头冲在工作的第一线,较好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推动部门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姜伟还就支部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考核自查结果征求全体党员意见,并就2022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讨论。最后,组织部门全体员工进行“两法一条例”的专题学习。(资产与实训实管理处党支部 郑霄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