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搜索:  


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我为联系寝室学生办实事活动”情况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521

   9月29日上午,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我为联系寝室学生办实事”活动情况交流会。

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近期走访联系学生寝室搜集到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碰到的问题及帮助解决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交流。

支部书记作小结中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很有意义,为联系寝室学生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和学校3221联系制度、“双高”建设的共同要求。希望各位党员会后对未解决完成的问题,要及时跟踪、帮助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做好与学生的解释工作,一定要得到学生的理解,确保此次联系学生办实事活动抓实、抓细。

(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党支部  郑霄毅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