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键字搜索:  


我校召开实训基地建设与管理研讨会

 类别:动态信息  日期:2011-01-21  

1216下午,我校召开实训基地建设与管理研讨会。学院副院长傅元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分管院长、实训中心主任和规划督导处、教务处、设备与网络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傅元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两校分设后我院实训基地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加快推进实训基地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傅元勋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我院改革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我们必须以内涵发展为重点,以基础能力建设为核心,切实加强实训基地建设,努力推进我院实训基地建设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要进一步提高实训基地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实训基地的使用效率;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的推进力度;进一步加强校外实训基地建设;进一步加强“双师型”教学团队建设。

会上,设备与网络管理中心副主任诸葛理绣汇报了我校实训基地建设与管理基本情况。艺术设计学院和医学院作了校内实训基地建设及管理经验交流。与会人员还学习讨论了《实训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校外实训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实践教学管理规定》等文件。

 

 

             (设备与网络管理中心 周?)



关闭窗口